close

文刂 : 腳好癢喔...都是蚊子咬的

我     : 不能抓耶

文 刂 : 可是好癢喔

我     : 要不然我用口水幫你(以前阿嬤都是這樣幫我止癢的)

文 刂 : 我才不要耶..我本身有潔癖

文 刂 : 我自己都不敢用我自己的口水了...何況是別人滴

我    : 是喔...可是你都敢吃你老公的口水阿...

文 刂 : 那不一樣啦...

我 : 哪不一樣了,妳就是有吃到阿

我 : 啊...要不然你親親的時候隔著寶鮮膜好了

文 刂 : 那情況下不一樣阿....

我 : 有嗎 ...

文 刂 : 那時鬼迷心竅阿...情境不同阿

我 : 還不是一樣...吃到啦

文 刂 : 那時以被激情包圍阿

我 : 羞羞

以上這白吃的對話....事發生在2位女子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