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的事吧

家裡突然發生一些事情

好險家中還有我弟在家

當聽到...的那一刻

其實   心理還滿平靜的

二話不說打電話給我二哥告訴他

之後我再趕到那裡

待了一會兒  (那時已在處理)

我的電話響起了

是 .... 玉瑩

玉瑩:還好嗎?

我:恩...在處理中

玉瑩:若需要幫忙,不要客氣喔..

我:恩...知道....

(原本很堅強的我,聽到這些話後...不自覺得落下眼淚)

沒多久...電話又響起

小冰姐:念儀,還OK嗎?

我: 恩,目前都還OK

小冰姐:需要幫忙別客氣喔...要說喔

我:恩...謝謝

(我...再度得又落下眼淚)

>>謝謝你們...

我原本是跟自己說...不能那麼愛哭

要堅強處理事情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聽到那些話後

眼淚就不自覺的滑落下來了

隔天上班的時候

同事們都很熱心的問我

還好嗎?

真的 很感謝您們

謝謝您們的關心

另外,我也要謝謝你.....my boy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