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 從來都沒想過說有一天我會走上婚姻

也就是說 我 以前是個不婚主義者

從來都不覺得結婚是有多好

一個人不是挺"輕鬆自在"

即使是交了男朋友之後

也沒想說 我一定要結婚

但是

3月29日   與瀚博一起參加他好友的結婚喜宴

那天看著他們在彩排

心中忽然想起

如果 是我的婚禮

那天的婚宴狀況是如何呢

我的婚禮要如何呈現呢

會找哪些好朋友 同學 好同事 ....等

想了好多好多結婚會發生的事情喔

忽然有點期待了

天阿....

心中忽然驚訝一下

以前的我不是跟同學朋友堅定的說

"我才不結婚呢"

但是

現在的我   變了

某一天

修娥問我

"你覺得為什麼要結婚"

我很讓真的想了一下

"結婚,是為了找一個能跟你一起互相扶持 互相照顧"

其實

道理理很簡單阿

想知道的人好好認真的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